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要闻动态>>正文
县人大代表分组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等六个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14:46  点击:[]

4月15日,参加县人大十七届四次会议的代表分组讨论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法院工作报告》、《县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六个工作报告,讨论酝酿相关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收集议案、意见、建议。


   在各代表团讨论中,代表们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全面客观、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催人奋进,对今后高质量建设“六个西乡”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代表们纷纷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他们回去后将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报告内容与自身的工作实际相结合,将政府工作部署转化为具体工作思路和举措,提振精气神、锤炼硬作风、干出加速度,为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六个西乡”再创新业绩。(人代会宣传组)

上一条: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下一条: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县人大常委会、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