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要闻动态>>正文
【陕西省人大网】西乡人代会 云视讯来助力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14:08  点击:[]

4月14日,西乡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开幕大会上县政协委员在政协会场也可以通过云视讯系统列席人代会,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实现和人代会主会场的交流互动,减少主会场参会人员,确保了会议安全顺利召开。

今年人代会是在受疫情影响的特殊时期召开的会议,为确保会议安全召开,西乡县人大积极与中国移动西乡分公司进行沟通联系,开通了云视频会议系统供人代会使用。据西乡移动公司业务经理柴长安介绍,传统视频会议必须用专网和专门的视频会议室,难以适应通用互联网的应用要求,大大限制了应用场景范围。云视频会议系统为全平台运行,移动终端、电脑终端、平板电脑下载安装后可一键接入会议,支持电话加入会议,随时响应会议需求,实时性强。云视讯会议系统在人代会上开通使用,这在全省还是首次。(李玉茂)

上一条:县人大召开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培训会 下一条: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