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要闻动态>>正文
市人大来县开展《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10:05  点击:[]

6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有业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西乡县,就《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执行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庆福、县长王亚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定湘、副县长张汉文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西乡县沙河镇遗留重金属污染治理项目地、五丰村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了金属污染治理、畜禽粪污综合利用、工业废渣处理等有关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西乡县贯彻实施《土壤污染防治法》情况汇报,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询问。

当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生态理念,深刻认识防治土壤污染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提高全民防治意识。要加大贯彻执法力度,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压实监管责任,构建系统全面的土壤污染防治综合管理体系,全力以赴抓好污染防治,确保《土壤污染防治法》全面有效实施。(胡小更)

上一条:市人大机关到汉台西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汉中日报】西乡人大:“提”“办”双发力推动代表建议提质增效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