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要闻动态>>正文
县人大:党史教育温“故”知“初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6:38  点击:[]

7月1日上午,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陈列馆内,详细聆听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川陕革命根据地军民与国民党反动派进行艰苦卓绝的武装斗争,经历了无数血与火的洗礼,饱受苦难而愈挫愈勇,历经曲折而奋发有为,倍尝艰辛而自强不息、砥砺前行,最终取得巨大胜利的奋进历程。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何挺颖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活动结束后,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我们要汲取革命先辈的价值追求和精神境界,铸牢信仰之基、厚植实干信念、汲取奋进动力、淬炼崇高品质,激励人大干部以最鲜明的政治立场、最自觉的责任担当,最坚决的实际行动,牢记新使命、焕发新作为,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落到实处,奋力书写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不断完善、创新发展的西乡篇章(李玉茂)。

上一条:【民声报】西乡县人大调研教育民生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下一条:县人大开展新时代加强基层人大工作专题调研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