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要闻动态>>正文
西乡县人大机关开展常态化“进知解”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 18:35  点击:[]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按照全县统一部署,把“进知解”活动作为统筹各项工作的总抓手、联系服务群众的主渠道,

结合城市环境治理负责包联片区内市场主体走访的工作要求,坚持全员参与、全部力量下沉的原则,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活动,落实大检查。

“进知解”同推进乡村治理、整治环境卫生,提升市容市貌相结合,城环工委对县人大包联路段的市场主体进行梳理,对包联任务进行了细化和部署,建立了走访工作台账。扎实开展入企走访,通过“扫街扫楼扫店”地毯式的走访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況,准确把握需求点,力求做到走访对象全覆盖、情况全掌握、问题全销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晖带头入户入企走访,“零距离”了解企业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对稳经济大盘相关助企惠企政策进行宣讲,帮助企业答疑解惑,破解发展中的难题。

 

用脚步丈量责任、用真情体验民情。“进知解”既要有力度,更要有温度,做好企业的领路人,落实领导联系包抓机制,持续带头走访包抓企业、项目,指导带领企业走好社会发展之路,提升进知解的成效。 (周帆)

上一条:县人大调研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工作 下一条:县人大机关常态化开展“进知解”活动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