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要闻动态>>正文
县人大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9日 09:40  点击:[]

1月25日人大召开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辉、张猛、周毅军出席会议,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西乡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对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把工作想细做实,全身心投入会议筹备各项工作,努力把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开成一次凝心聚力、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要求,各筹备小组要认真对照方案,高度负责,严把时间节点,精益求精做好文字材料撰写、审核、把关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作完成准备工作要强化统筹协调,坚持分工不分家,积极主动加强联系沟通,注重协调配合,确保各环节事项无缝对接、顺畅运转;要高度重视会宣传报道工作,注重提高稿件质量和报道效率,为人代会召开营造良好的会议氛围;相关部门按照各自分工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大会期间食宿、交通等方面的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周帆

上一条:西乡县人大:守正创新提升监督工作质效 下一条:张猛带队调研司法机关工作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