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人大>>正文
高川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参加“孝廉”文化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 16:40  点击:[]

    4月7日,高川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与镇村干部一起,参加“树清廉家风、传孝廉文化、创美丽家园”主题活动讲座,县委党校原校长刘成海在高川镇孝道文化广场为大家讲了一堂精彩的孝廉文化党课。

  近年来,高川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以“五讲五知”为主题开展的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大力推广、弘扬由广大高川干群总结提炼的“尚礼、重孝、创新、图强”高川精神,连续举办以崇尚孝道、传承家风、文明创建、脱贫致富为主题的大型文化艺术活动。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参加这次活动,是利用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联系广泛的优势,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动“孝廉”文化深入开展。(肖军)

 

上一条:西乡县沙河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产业发展情况 下一条:高川镇召开镇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