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人大>>正文
西乡县财政局认真承办人大代表建议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16:21  点击:[]

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县财政局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承办工作,细研方案,提前沟通,主动作为,及时答复,在收到代表建议后,迅速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领导为成员的人大建议办理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人大建议办理工作,明确了建议的具体承办科室和责任领导,对办理程序、方法、质量和时间等作了具体要求。

今年,县财政局已全面完成了所承担的3件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代表们对办理结果满意率达100%。在办理过程中,县财政局分管领导带领科室负责人主动与代表见面,认真向代表们汇报工作情况及建议办理情况,征求他们对建议办理的意见,取得代表们对财政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促进建议内容的全面落实,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同时,该局始终注重与代表们沟通,了解人大代表对改进和加强财政工作的想法和心声,进一步加大财政资金管理力度,主动服务于基层、服务于群众,积极为“六个西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西乡县财政局 孟贤森)

上一条:高川镇人大组织各界代表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下一条:柳树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