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人大>>正文
群贤毕至凝合力 跨越发展打硬仗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8日 10:47  点击:[]
                                                                                              ——私渡镇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月6日上午,私渡镇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镇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共计56人到会。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私渡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顺利完成了私渡镇副镇长选举。会议期间,各位与会代表不负全镇人民重托,忠实履行职责,认真行使权利,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大会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氛围,是一次凝聚共识、明确目标、谋划方向的大会,将进一步激发全镇干部群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红色记忆 绿色私渡”建设的激情和干劲。 
       大会听取审议了私渡镇镇长谯东同志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私渡镇过去一年来在精准扶贫、产业发展、民生工程、环境保护、全域旅游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提出了2018年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即:完成年度减贫任务、完善公共服务设施、提升产业发展质量、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推进民生工程。 
       镇人大主席杨振浩同志就2017年的镇人大工作作了总结回顾,并提出2018年镇人大将全面贯彻县委全委会和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实力私渡、魅力私渡、生态私渡、和谐私渡”的发展思路,依法履职、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服务全镇人民的工作思路。 
       大会严格按照法定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尹天鹏同志为私渡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并在国徽和国歌的见证下,面对宪法进行了庄严的就职宣誓。 
       闭幕式上,私渡镇党委书记张辉强调,各位人大代表要忠实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誓言,发挥自身优势,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坚决维护核心、拥护核心、看齐核心。要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深入调研,强化监督,积极建言献策,投身到河湾村、红安社区整村及全镇731人脱贫退出这场硬仗中来,协助党委、政府打好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安全住房、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攻坚战,为推动私渡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王丽)

上一条:白勉峡镇人大召开人大代表补选工作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白勉峡镇人大代表视察政府重点工作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