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人大>>正文
桑园镇人大召开基层站所负责人履职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2:27  点击:[]

11月30日,桑园镇人大召开基层站所履职述职评议会,镇各基层站所负责人、辖区内县、镇人大代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驻镇单位负责人及全体镇政府机关干部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李春龙主持。

评议会上,镇中心小学、社会事务服务所、国土所、司法所4个基层站所负责人就今年以来的工作面向全体参评代表进行履职述职,汇报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总结成绩和不足。镇人大代表及全体参评人员从依法办事、履职情况,服务质量、作风建设等方面对各基层站所进行了现场评议,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被评议单位要坚持标本兼治、纠建并举、民主监督的方针,切实以行风建设为核心,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扎实开展工作;二是人大代表要发挥对镇直单位的监督作用,解决被评议单位的突出问题;三是各村将本次会议精神宣传到位,落实好村(社区)人大代表的述职工作,为2019年桑园镇人代会的召开做好前期准备;四是全体代表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提高工作效率,树立队伍形象,为建设“生态桑园·魅力菌乡”谱写新篇章。(李春龙   朱聪)

上一条:桑园镇人大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报告会 下一条:私渡镇镇人大视察2018年重点项目和特色工作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