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人大>>正文
桑园镇人大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6:35  点击:[]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11月30日,桑园镇人大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报告会,邀请西乡县党校原校长刘成海就自己亲历亲见的典型故事给大家分享,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取得的发展成就,把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积极为建设美丽富裕人文和谐桑园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报告会上,刘成海从改革的启动和目标探索期、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框架初步建立阶段、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初步完善阶段以及“五位一体”全面深化改革四个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解,系统回顾改革开放40年艰辛历程,用切身经历阐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法治、民生、思想等五方面的历史性转变,总结了桑园在“追赶超越”各项事业上从无到有、从有到富裕的巨大变化,倡导全体代表和广大干部群众用实际行动纪念改革开放的成果,用实际行动建设好桑园的经济社会。市、县、镇人大代表和驻镇单位负责人、村(社区)支部书记、村主任、全体机关干部共80余人参加报告会。(桑园镇人大办)

上一条:桑园镇召开市县两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桑园镇人大召开基层站所负责人履职述职评议会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