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人大>>正文
桑园镇召开市县两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6:37  点击:[]

12月7日,桑园镇召开辖区内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座谈会,同时邀请了市、县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李春龙主持。

座谈会上,镇人大主席李春龙就2018年桑园镇各项事业发展向代表们做了通报,提出了2019年工作思路并请与会人员就2019年工作展开讨论。

代表们围绕政府中心工作及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问题、镇人大工作等进行了交流,畅所欲言,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提出各级人大代表要提高站位,要站在全镇乃至全县、全市的高度上探索经济社会的发展思想,要提高履职责任心,提早做好出席2019年人大会的准备工作,要广泛走访群众、深入调查研究,为在人代会上建言献策做好准备,要向人大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同时,针对人大代表如何带领群众发展经济,如何联系村民解决扶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把群众利益放在最高的位置,一切从群众最直接、最关心的利益出发,牢记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为群众办事;三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服从大局,做好表率,带领农民脱贫致富,真正为桑园经济社会发展筑牢坚实基础。座谈会上,还就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进行了专题培训。(桑园镇人大办)

上一条:子午镇人大组织召开改革开放40周年报告会 下一条:桑园镇人大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报告会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