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人大>>正文
子午镇人大组织召开改革开放40周年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6:52  点击:[]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12月11日上午,子午镇人大组织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报告会,镇内县、镇人大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谯斌同志结合自身,为大家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国家、社会和个人的沧桑巨变,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我国各方面发生的美好新变化。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报告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增强了对本镇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镇党委书记王定军同志强调,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助推全镇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谯斌  岳甜)

上一条:发挥人大监督职能 助推危房改造工程 下一条:桑园镇召开市县两代表座谈会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