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人大>>正文
满怀激情赴盛会,砥砺前行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6日 11:59  点击:[]

——白勉峡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主席台帷幕国徽高悬,鲜艳红旗分立两侧。伴随着国歌的缓缓响起,白勉峡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镇政府办公楼三楼会议室隆重开幕。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41名人大代表和27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第四次大会共分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个阶段,预备会由镇党委副书记主持。预备会上,表决通过了预备会议的五项议程、主席团成员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

正式会议上,各位代表分别听取和审议了白勉峡镇人民政府向大会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了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书面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依法顺利选举产生白勉峡镇人大主席1名,副镇长1名,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草案。整个大会庄严而隆重,是一次团结而奋进、和谐而圆满的大会。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始终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践行履职之要,在服务发展大局上作出新贡献;三是牢记为民之责,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展现新作为;四是夯实工作基础,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取得新成效。对人大代表及列席人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人大主席团及各位人大代表继续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创新进取、扎实工作,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围绕镇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和中心工作,积极行使法定职权,在建设“生态、和谐、幸福白勉峡”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白勉峡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伴随着国歌再次庄严响起,大会圆满落幕!(蒙航 李清)

上一条:大河镇圆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下一条:桑园镇:召开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