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人大>>正文
大河镇圆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11:07  点击:[]

4月29日大河镇召开了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大河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大河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和《2019年大河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情况的报告》。经过分组讨论和审议,全体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河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大河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大河镇一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政府工作,同时结合县政府工作安排部署,明确了2020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一是着力巩固脱贫成效,在扶贫成效延续上实现新跨越;二是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在社会事业发展上实现新跨越;三是着力风险排查化解,在和谐社会构筑上实现新跨越;四是着力作风建设,在建设人民满意政府上实现新跨越。

人大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的一年里,镇人大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和县人大的正确指导下,充分发挥了人大监督作用,较好履行了工作职责,明确了2020年要把坚持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作为根本任务,以新的思路和新的举措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号召全镇各级组织和全体干部群众要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以勇往直前的豪情、奋力拼搏的激情、干事创业的的热情,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加快“红色大河,生态家园”建设再立新功。

会议要求,一是要树立信心,统筹兼顾,努力实现大河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二是镇人大及主席团要履行职责,主动监督,加快推进政治文明建设;三是人大代表要尽心尽职,发挥作用,努力提高人大工作水平。(大河镇人大)

上一条:茶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下一条:满怀激情赴盛会,砥砺前行谱新篇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