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人大>>正文
茶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1:16  点击:[]

2020年4月28日茶镇召开了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茶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茶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和《2019年茶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情况的报告》。经过充分讨论和审议,全体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茶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茶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选举产生了2名副镇长。

会议总结了茶镇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政府工作,同时结合茶镇实际,明确了2020年的重点工作:一是聚焦脱贫攻坚,确保剩余105户119人如期高质量脱贫,已脱贫户得到巩固提升。二是加快项目建设,聚焦民生改善,进一步惠泽群众,夯实经济发展基础。三是优化主导产业,增加群众收入,壮大村集体经济。四是加大招商力度,增强经济发展后劲。五是强化环境提升,建立环境卫生管护长效机制,改善村容村貌,深入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镇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县委十五届十三次全会部署安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攻坚克难,奋发进取,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自我加压,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奋力拼搏,为建设“六个西乡”而努力奋斗。(茶镇人大  余鲲)

上一条:子午镇召开驻镇单位及内设办所向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大河镇圆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