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人大>>正文
两河口镇人大积极助力全镇教育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2日 15:05  点击:[]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9月7日,两河口镇召开第39届教师节表彰大会,各村支部书记、镇机关全体干部、辖区中小学教师代表及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两河口镇中小学2022-2023年清廉校园建设、茶乡论教、爱心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后教育发展、教育安全、教育特色工作等情况汇报,表彰辖区12名优秀教师及2个先进教育集体。

近年来,辖区各代表把支持教育事业作为义不容辞、责无旁贷的社会责任主动进校园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法规宣讲,引导学生有效运用法律保护自身安全。同时,聚焦学校软硬件设施、师资力量配备食品安全、学生身心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让教学办学过程中的很多急盼问题得到了解决,有效促进了辖区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辖区各人大代表要持续发挥好监督、纽带、表率作用,特别是教育界代表要在增强师德意识、学习意识、表率意识上下功夫,要加强对城乡优质均衡教育、教师德行等方面的监督,引导广大学子学有所成后助力家乡建设,为建设秀美两河口贡献磅礴力量。

上一条:城北街道办事处召开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座谈会 下一条:大河镇:人大代表助推产业发展 壮大集体经济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