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人大>>正文
沙河镇召开县十八届人大代表和镇十九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3日 09:07  点击:[]

10月8日沙河镇召开县十八届人大代表和镇十九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安排部署会,深入传达、镇关于本次补选工作的具体要求,切实提高各选区工作人员法治意识和工作水平,依法完成本次、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高度重视,严格法定程序补选、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是一项法律规定严格、程序确保严谨、操作要求规范的工作,各补选选区要按照相关法规及文件规定,严格依照程序进行,要注意防止及时纠正随意简化、变更工作方法和程序,限制选民行使法定权利等违法行为。各补选选区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把补选代表工作列入本阶段重要工作日程,确保补选工作顺利完成。

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实施。为确保县镇两级人大代表补选工作依法、依规、有序进行,经镇党委研究,决定成立沙河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领导小组及指导组。各指导组要明确工作职责,统筹协调补选选区各方面资源和力量,按照法律、法规规定的各阶段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好补选代表工作。

强化沟通,加强工作联系。指导组对选区的相关情况要做好全面了解,对在补选代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要有工作预案。加强与工作领导小组的联系,及时沟通情况,保持信息畅通。

会议强调补选工作程序严格、责任重大,要切实加强党对补选工作的领导,各相关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认真落实好人大常委会、镇人大的补选任务,全力以赴高效圆满地完成本次补选工作。

上一条:桑园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下一条:柳树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