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人大>>正文
城北街道迅速学习传达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10:46  点击:[]

226日,城北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集中学习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对《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县委书记李代斌在闭幕式上的讲话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城北实际对落实会议精神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实干笃行,推动城北街道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一要勤学善思促领会。办事处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内在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原原本本、不折不扣、深入透彻地抓好学习贯彻,挖深吃透会议精神。各村(社区)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及时把会议精神精准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和干部群众中,着力在全办营造议报告、学精神、促落实的良好学习氛围。二要真抓实干谋发展。全面对标对表,统筹协调推进。把学习会议精神和贯彻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党工委办事处工作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七个聚焦等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做好科学谋划,细化工作措施,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努力把各项具体工作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促使会议精神落地生根。三要转变作风提效能。街道上下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格执行各项工作制度,树立创先争优工作意识,紧紧围绕一盘棋的思想,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相互配合、相互协作,高效率、快节奏落实各项工作,乘势而上、奋楫笃行,为辖区群众交上政治、发展、民生、作风满意答卷。       

上一条:杨河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下一条:柳树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