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决议公告>>正文
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西乡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4日 09:47  点击:[]

(2017年1月12日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耕代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客观公正地总结了政府近五年来取得的成绩,明确地指出了当前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报告对今后工作的部署贯彻了党的十八大和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科学合理,切实可行。会议同意并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五年,县政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紧紧抓住发展第一要务,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深入实施五大战略,主动适应新常态,抢抓机遇,苦干实干,成效显著,圆满完成了县十六届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经济社会呈现全面协调持续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议明确,今后五年县政府工作的总体思路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市决策部署,紧扣“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践行“五大发展”理念,落实“五个扎实”要求,以追赶超越、绿色循环、转型升级为主线,坚持项目拉动、消费带动、创新驱动,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六个西乡”,奋力实现撤县设市、全面小康宏伟目标。
会议要求,今后五年政府工作的重点是:推进“四大建设”,建设宜居城市、美丽镇村、完善的基础设施和秀美的生态环境;实现“四大突破”,在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新兴产业培育壮大、项目投资扩量提质和园区平台扩容提档上实现新突破;聚焦“四大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民生事业发展、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全力维护和谐稳定。
会议指出,2017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县政府要全力抓好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工业增效、旅游产业、农业增长、城乡建设、生态环境、改革创新、民生和谐等各项事业,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政府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发展为要、民生为本、实干为先理念,加快转变职能,不断改进作风,奋勇担当作为,努力建设人民满意政府。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奋力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建设“六个西乡”、决胜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西乡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优秀人大代表建议的决定 下一条:西乡县人民代表大会公 告第4号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