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决议公告>>正文
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西乡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4日 09:49  点击:[]

(2018年2月2日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耕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客观公正地总结了政府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明确指出了当前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报告对2018年工作部署贯彻了党的十九大和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科学合理,切实可行。会议同意并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面对2017年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县上下聚焦脱贫攻坚,紧扣追赶超越,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向好发展势头。脱贫攻坚成效显著,产业发展步伐稳健,项目投资稳步增长,城乡面貌明显改善,民生保障更加有力,自身建设不断加强,主要经济指标圆满完成,市对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实现“三连优”。
会议明确,2018年县政府工作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和省、市、县委全委会部署,牢牢把握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聚焦“五新”战略,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稳中求进为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加快推进质量、效率、动力变革,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六个西乡”。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加快撤县设市、深入推进“六个西乡”建设的关键之年。县政府要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大做强工业经济,繁荣活跃旅游三产,坚持项目带动战略,统筹推进城乡建设,不断加强环境保护,突出改革创新驱动,不遗余力改善民生,全力办好承诺的十件民生实事,奋力开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进入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全县上下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勤勉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打造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让人民满意的政府。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把奋斗的目标盯得更紧,把前进的步伐迈得更实,凝聚精气神,干出加速度,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六个西乡”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西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2018 年部门综合预算说明 下一条:西乡县人民代表大会公 告第2号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