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决议公告>>正文
西乡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优秀人大代表建议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09:58  点击:[]

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期间,全体人大代表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广泛联系选民,调查研究,了解民情,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会议期间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99件,体现了民意,集中了民智。这些代表建议大部分得到了有效落实,解决了群众关注的民生问题。特别是穆小艳、兰永平、张汉文、何文会、郑柏军、谭伟、朱历军、郝光亮、何宝艳、李刚10名代表领衔提出的建议,调研扎实,有理有据,内容完整,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建设性。为此,县人大常委会决定,将他们所提的10件建议做为优秀建议,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全体县人大代表在今后的履职中以他们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为民代言,依法履职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创新密切联系群众和开展履职调研的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积极反映民意,推动人大监督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六个西乡”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附:优秀县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目录

 

 

 

                            西乡县人大常委会

                             2018年1月16日

上一条:西乡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建议办理先进单位的决定 下一条: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西乡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