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决议公告>>正文
西乡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西乡县城市道路建设项目政府付费列入财政预算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10:05  点击:[]

县人民政府:

西乡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6 次主任会议,审查了县人民政府提交的《关于将西乡县城市道路建设项目政府付费列入财政预算的报告》(西政字〔2018〕20号)。会议认为,实施西乡县河滨北路道路工程、四季河桥头广场及大桥引道至316国道改线连接段道路工程、东二路南段道路及排水工程、西环路道路建设工程、城市迎宾大道工程以及道路建设相关配套设施工程,对于缓解县城交通拥堵问题、打造城市景观、拉大城市骨架、完善配套功能、提升西乡城市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批准将西乡县城市道路建设项目政府付费列入县财政中长期预算规划。

县人大常委会要求,在实施过程中,县人民政府要加强对投资项目的管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作为项目实施单位,要做好项目工程进度、工程质量、阶段性验收、资金管理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和总体协调工作。县财政局要做好PPP项目的综合管控和债务水平预警分析,积极防范和化解债务风险。

县人大常委会将根据工作情况适时组织人大代表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资金的预算安排、运行、管理使用情况开展检查、视察或专项监督。

        

 

                 西乡县人大常委会

2018年6月22日

上一条:西乡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实施西乡县循环经济聚集区工业大道建设项目的决定 下一条:西乡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实施西乡县茶镇至碾子垭等农村公路建设的决定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