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决议公告>>正文
关于印发《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西乡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等有关决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11:21  点击:[]

县人民政府,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

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西乡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等六个决议,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西乡县人大常委会

                       2020年4月21日

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西乡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416日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通过)

 

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西乡县人民政府代县长王亚珍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总体要求、预期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和县委十五届十三次全会部署安排,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围绕建设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县定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聚焦聚力三大主战场,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加快撤县设市步伐,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六个西乡不断取得新突破。

 

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西乡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2020416日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通过)

 

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查了西乡县人民政府提出的《西乡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同意县人民代表大会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西乡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西乡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西乡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

财政预算的决议

 

2020416日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通过)

 

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查了西乡县人民政府提出的《西乡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同意县人民代表大会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西乡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0年县级财政预算。

        

 

 

 

 

 

 

 

 

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西乡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

 

 

2020416日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通过)

 

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西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庭春受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和省市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全面落实县委十五届十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努力在服务改革发展稳定上有新作为,在推进民主法治建设上有新成效,在提升社会治理效能上有新实践,在广泛汇聚民心民力上有新进展,为开创新时代西乡人大工作新篇章,共绘追赶超越、全面小康、高质量建设六个西乡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西乡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416日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通过)

 

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西乡县人民法院院长余家武所作的西乡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西乡县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各级法院院长会议和中省市县工作部署,坚持讲政治、抓办案、带队伍、推改革、强科技、增公信的工作主线,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诚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持续深化司法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打造过硬法院队伍,提高法院现代化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建设六个西乡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西乡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416日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通过)

 

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西乡县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张艳所作的西乡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西乡县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检察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省、市、县政法工作会和各级检察长会议部署,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要求,坚持“稳进、落实、提升”工作主题,紧盯追赶超越目标任务,践行“五个扎实”要求,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第一位,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深化改革、队伍教育整顿为切入点,全面提升检察工作现代化水平,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高质量建设“六个西乡”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上一条:西乡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西乡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西乡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印发《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西乡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等有关决议》的通知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