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三会报道>>正文
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6日 17:07  点击:[]
      2017年7月19日,西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纪文杰主持召开了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8人出席了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敏指导了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罗晖应邀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副县长赵琦,县检察院检察长王建庆,县法院副院长张锡生,县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委办负责人,县财政局、林业局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1、听取和审议了《西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油用牡丹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和《西乡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对全县油用牡丹产业发展情况的视察报告》。会议原则通过以上两个报告,并形成了《西乡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县人民政府油用牡丹产业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反馈县政府及有关部门。
      2、审议通过了《西乡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严肃会议和视察、执法检查、专项调研工作纪律的规定》。
      3、通过了人事任免。同意接受余斌同志辞去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

上一条:县人大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下一条:县人大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