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三会报道>>正文
县人大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6日 17:12  点击:[]

2017年8月10日,西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纪文杰主持召开了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7人出席了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洪峰参加了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罗晖应邀参加了会议。县法院院长余家武,县检察院检察长王建庆,县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委办负责人,县发改局、县财政局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1、听取和审议了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赵宏同志受县政府委托所作的《西乡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委主任王小民同志所作的《关于对<西乡县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查报告》。会议原则通过以上两个报告。批准《西乡县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并形成《西乡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西乡县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审议意见》,反馈县政府及有关部门。

2、听取和审议了县财政局局长徐东同志受县政府委托所作的《西乡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委主任王小民同志所作的《关于对<西乡县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查报告》。会议原则通过以上两个报告。批准《西乡县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并形成《西乡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西乡县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议意见》,反馈县政府及有关部门。

3、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建庆同志所作关于西乡县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及西乡县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对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的调查报告,并形成了《西乡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的建议》,反馈县人民检察院及县政府有关部门。

4、审议通过了《西乡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议事规则》。

5、审议通过了《西乡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约见国家机关负责人暂行办法》

6、通过了人事任免。

上一条:县人大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下一条: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