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三会报道>>正文
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6日 17:26  点击:[]

2018年1月17日,西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纪文杰主持召开了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8人出席了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罗晖应邀参加了会议。

 一、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办公室副主任赵师荣同志关于召开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大会于2018年1月30日报到,1月31日至2月2日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地点在锦雅酒店,会期3天。建议会议议程是:①听取和审议西乡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②审查和批准西乡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西乡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③审查和批准西乡县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西乡县2018年县级财政预算;④听取和审议西乡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⑤听取和审议西乡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⑥听取和审议西乡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⑦选举。

二、会议审议了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同意提请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审议了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同意提请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审议通过了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

通过了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常务主席建议名单、会议建议日程安排、会议执行主席建议名单和会议议案、质询案截止日期决定(草案),同意提请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会议通过。

审议了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建议名单和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建议名单,同意提请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三、通过了人事任免。

上一条:县人大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下一条:西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