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议案建议>>正文
县交通局、发改局办理代表建议受好评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1日 09:08  点击:[]
    在2015 年4月9日召开的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建议、提案交办会上,表彰了2014年意见建议办理先进单位。交通局、发改局代表7个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交通局去年承办的建议最多,他们在工作中做到了三个到位:一是认识到位,把承办工作列入局里的重点工作,一把手亲自挂帅,落实包抓领导和专人负责。二是沟通到位,在办理中主动联系代表委员,了解他们的真实意图,找准存在问题的症结。三是办理到位,对代表、委员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能够解决的及时办理,提高办结率。对今年的办理工作他们表示:要立足“三个不变”。就是巩固往年的做法,即对建议提案办理的重视程度不变、工作力度不减、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做到“三个提高”,首先是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二是提高工作质量;三是提高考核办理工作的达标率。发改局去年承办建议提案6件,涉及到对农业产业化项目的扶持、加快中药材产业发展、规范天然气价格、统一商业与工业用电用水价格同价等。他们在承办中积极走访代表委员,倾听他们的意见,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天然气价格问题他们积极协调汉中中燃公司和西乡中能公司,尽管没有达到群众的愿望,但他们表示和住建局要继续努力做好协调。(侯文静)

上一条:县人大确定4件重点建议 下一条:县政府召开建议提案交办会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