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议案建议>>正文
县财政局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9日 08:56  点击:[]

2015年6月4日,县财政局副局长付传彬一行专程到峡口镇就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面对面回复代表。
    在县人大十六届四次会议上,峡口镇刘继强等七名县人大代表提出了“关于加大集镇垃圾清运费用投入的建议”后,县财政局经过充分调研并征求基层意见,结合县委、县政府确定的“美丽西乡”建设两年行动计划,与县环保局联合制定了《西乡县农村环境保洁管护财政奖补办法》,解决了农村环境保洁管护工作存在的经费问题。付局长一行在峡口镇专题召开座谈会,就落实农村环境保洁管护工作经费、建立保洁管护长效机制等方面进行了通报,进一步征求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对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说明。
    刘继强等代表对县财政局认真办理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解决镇村存在实际困难感到非常满意,表示在今后一定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征求选民意见,为建设美丽幸福西乡积极建言献策。(峡口镇  刘旎)

上一条:西乡县落实代表建议着力构建美丽乡村 下一条:县人大确定4件重点建议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