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要闻动态>>正文
【汉中日报】西乡人大强化代表履职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14:34  点击:[]

 本报讯(通讯员 李玉茂)近日,西乡县人大常委会举办代表履职能力培训班,共计400余人参加培训。 
  成都村政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邓蓉教授、省委党校副校长宦洁教授应邀分别围绕重塑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主体地位、补齐乡村治理物质短板和我国根本政治制度与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进行授课辅导。教授们用深入浅出的语言,鲜活生动的案例提出了独到见解和有益建议,不仅开阔了人大代表视野,增长了见识,还让代表们深受教育和启发,引起共鸣,台上台下交流互动频繁,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表示,要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能力,更好地履行职责,为奋力谱写“六个西乡”贡献人大代表的力量。

上一条:2019年度西乡环保世纪行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 下一条:县人大召开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培训会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