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要闻动态>>正文
县人大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09:01  点击:[]

12月21日,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强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庭春、张辉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罗晖应邀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邱洪盛、党组成员张猛,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惠理、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廖毅飞,县法院代院长张琨,县检察院检察长张艳及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西乡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20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讨论并审定了《西乡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表决通过了西乡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0年县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关于批准2020年县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了西乡县第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议程和召开时间(草案),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和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记录员建议名单,主席团常务主席、三次大会执行主席建议名单,会议日程安排,列席人员建议名单;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西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辉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依法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李玉茂)

上一条:县人大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县人大调研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