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要闻动态>>正文
县人大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10:00  点击:[]

12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王丹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理论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汲取力量,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守正创新、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人大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相结合,认真做好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精心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五年工作计划和目标。要切实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牢牢把握“四个机关”的定位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人大工作正确方向,把人大各项工作放到县委中心工作和西乡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通过高质量履职及时把县委的主张转变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更好的发挥人大作用、推动人大工作创新作为,助力西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李玉茂)

上一条:邱洪盛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下一条:县人大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