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要闻动态>>正文
邱洪盛深入峡口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09:35  点击:[]

1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邱洪盛深入峡口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工作人员

在镇政府机关,邱洪盛到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查看了值班值守、基层组织体系、流调队伍建设与峡口镇重点地区来县返县人员情况登记汇总台账,听取了峡口镇关于汉中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第7次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邱洪盛指出,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疫”过程中出台各类管控举措,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是为了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健康,要深刻理解疫情防控“严管”体现的是“厚爱”,要树立持久战思想,清醒认识、准确把握当前疫情形势,坚决杜绝麻痹松懈。

在峡口社区,邱洪盛查看了社区值班值守及峡口社区重点地区来县返县人员情况登记汇总台账,仔细了解返乡人员摸排、分类管控措施落实及基层组织体系建设情况。邱洪盛强调一定要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做好返乡人员摸排,全覆盖摸排、全方位管控,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全面实现返乡人员“找得到、管得住、服务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峡口镇卫生院,邱洪盛查看了发热门诊、核酸采样点设置及采样队伍建设情况,听取了镇卫生院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核酸采样工作推进与卫生院基本情况。邱洪盛强调镇卫生院一定要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好扫码、测温、消毒等一系列防控措施,严密做好医护人员防护,细致筛查漏洞,时刻绷紧防控之弦,牢牢守住防止医院感染这个底线。

每到一处,邱洪盛都对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用他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和安全指数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

邱洪盛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好汉中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第7次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照“目标、指标、坐标”要求,查漏补缺,不断规范、完善、提升相关体系建设。二要建设过硬流调队伍,加强流调队伍业务培训,确保队伍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三要扎实做好返乡人员摸排工作,充分发挥好网格员作用,织密防控网。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辖区群众不聚餐、不聚会,不信谣、不传谣,少出行、戴口罩。五要关心关爱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合理安排轮班休息,做好自身防护,切实解除后顾之忧。六要组织好第三剂疫苗接种,对逾期满6个月接种人数当天清零,确保接种任务全面完成,切实答好疫苗接种这道必答题。

邱洪盛还就峡口镇乡村振兴规划、产业发展、茶产业延链及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调研指导。(潘承志)

上一条:邱洪盛深入镇办开展“进知解”走访慰问并检查调研相关重点工作 下一条:邱洪盛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