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要闻动态>>正文
邱洪盛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09:41  点击:[]

12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邱洪盛看望慰问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并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邱洪盛先后来到城北街道隔离点、茶镇316国道疫情防控查验点,看望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并送去慰问品。在集中隔离点,邱洪盛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生活住宿,物资保障等情况,并向坚守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深深的敬意。同时叮嘱大家要在做实做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务必做好安全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在茶镇316国道疫情防控点,邱洪盛强调,当前正值年末岁尾,临近春节,人口流动性增多,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和局部暴发,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任务更加艰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强化底线思维,时刻保持战时状态,确保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公路是外防输入的重要环节,要严把入口关,筑牢狙击疫情传播的严密防线,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李玉茂)

上一条:邱洪盛深入峡口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县人大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