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要闻动态>>正文
县人大机关开展“5·10思廉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5:22  点击:[]

510日,县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5·10思廉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西乡县廉政教育基地、西乡县法治宣传教育体验中心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法治中国、廉政法治、互动体验、法治西乡和清廉西乡各个版块。每到一处,大家都驻足仔细观看,认真聆听讲解,通过阅览传统廉政名言、观看廉政宣传视频、查询廉政案例、参与互动体验等,让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廉政文化、法治文化和历史文化,对反腐倡廉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更深刻的思考,真真切切地接受了一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显著的廉洁警示教育。

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风不正家难安》,教育警醒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西安市原副市长强小安严重违纪违法案中汲取教训,筑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防线,坚决做到廉洁齐家、奉公守法,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争做清正廉洁、干净干事的表率。

扎实开展家庭助廉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家属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自行观看警示教育片,引导干部家属深刻认识到开展家庭助廉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要常思“贤”德讲政治,当好和谐家庭的“贤内助”,严于律己,以家庭助廉活动促良好家风,以良好家风带优良作风,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人大干部队伍。(潘承志)

上一条:省人大常委会来县调研退役军人保障工作 下一条:县人大机关召开“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二季度工作推进会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