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要闻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来县调研退役军人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7:18  点击:[]

 

 


      5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惠进才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退役军人保障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守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洪盛、副主任张辉,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钱剑锋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退役军人就业企业延宾茶业和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天汉农业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退役军人保障体系建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情况。调研组对我县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以实际行动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依法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保障工作,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西乡融媒)

上一条:西乡县人大开展环保世纪行活动 下一条:县人大机关开展“5·10思廉日”活动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