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要闻动态>>正文
县人大机关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6日 16:10  点击:[]

1月24日,县人大机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李代斌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在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西乡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郭强指出,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确定了2022年全县工作总体要求和经济工作奋斗目标,对动员全县上下加快中国最美茶乡、汉中副中心城市建设,奋力谱写西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人大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安排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郭强要求,全体人大机关干部要团结一心,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按照走在前、作表率要求,全面加强人大机关

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并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不断提高新时代人大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要服务大局,倾心贡献人大力量。胸怀国之大者,扛起使命担当,切实增强依法高效履职、助力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争当新时代发展排头兵,围绕全县工作中心,坚持依法正确有效监督,在监督中支持,在支持中促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当前工作。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紧迫形势,不断增强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统筹推进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人大代表履职培训、人大代表走访、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谋划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落地落实。(潘承志)

上一条:邱洪盛主持召开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邱洪盛深入镇办开展“进知解”走访慰问并检查调研相关重点工作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