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要闻动态>>正文
邱洪盛主持召开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1日 16:06  点击:[]

21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邱洪盛主持召开人大机关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包抓重大前期项目---矿山生态环境综合治理EOD项目相关事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惠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强、县发改、财政、自然资源、经贸、生态环境、水利及经合服务中心等部门与白龙塘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发改、自然资源等相关职能部门关于矿山生态环境综合治理EOD项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参会人员就项目经营模式、合作方式、要素保障等具体细节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为项目落地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合力,进一步推进了项目发展进程。

邱洪盛指出,召开本次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县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议精神,勠力同心、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助力西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要充分认识矿山生态环境综合治理EOD项目对西乡实现石材产业绿色循环和高质量发展、壮大工业经济、带动群众就业增收、增加财政收入、显著拉动GDP增长的重要意义。要秉持“哪怕只有1%希望,也要付出100%不懈努力”的工作理念,始终保持只争朝夕不懈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信心,加大工作力度,竭尽全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邱洪盛要求,一要建章立制抓落实。由县发改局牵头,各职能部门和白龙塘镇分别确定1名分管领导和干部具体负责,成立工作专班,定期召开协调会,专题研究协调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二要对照清单抓落实。按照“任务清单化、责任具体化、时间节点化”的工作标准,制定推进计划,细化工作方案,绘制项目落地推进路线图,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有条不紊快速推进。三要形成合力抓落实。县发改局要会同各职能部门和白龙塘镇,紧密配合,通力协作,加强对项目推进的全程跟踪和协调服务,全心全意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一流环境,千方百计、不遗余力推动矿山生态环境综合治理EOD项目落地实施、早见成效,为西乡经济社会发展高位开局、实现首季“开门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潘承志)

上一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 下一条:县人大机关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