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要闻动态>>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08:51  点击:[]

按照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要求,9月2日,西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秀梅主持会议。

会前,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精心安排,组织学习了《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读本》《纪律教育公开课》系列视频课程,开展了党规党纪知识在线测试。全体党员按照会议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总结归纳心得体会和认识,积极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王秀梅带头结合学习以及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情况,谈了认识和体会,仔细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剖析了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的党员干部提出了意见建议。其他同志依次做了对照检查,整个会议气氛严肃,“辣味”十足,批评和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饱含了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诚,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严守纪律规矩,持续加强纪律教育学习,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宗旨、克己奉公,切实把忠诚、干净、担当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动自觉,为奋力谱写西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潘承志 刘明媚)

上一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辉深入罗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进知解”活动 下一条:县人大机关常态化开展“进知解”活动专题工作培训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