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要闻动态>>正文
县人大机关常态化开展“进知解”活动专题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09:19  点击:[]

西乡县人大机关扎实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开展常态化“进知解”工作,进一步夯实责任、制定措施、明确要求,扎实有效推进“进知解”工作走深走实,特邀请县“进知解”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永波、业务骨干郭龙进行常态化开展“进知解”活动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会上,针对“进知解”走访过程中问题的采集、问题办理销号、处理措施进行详细阐述讲解。在技术层面,对“进知解”系统、管理平台、手机小程序进行了模块讲解和操作说明,强调常态化“进知解”活动工作机制,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培训的各个方面都切合人大走访工作的实际,“进知解”培训专员针对走访过程中遇到问题进行解答,通过此次培训,对人大机关干部提供了的理论补充,提高了人大机关干部的走访能力和水平。 (刘明媚)

上一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县人大机关召开“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第三季度工作推进会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