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要闻动态>>正文
西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扎实推进“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16:13  点击:[]

宣传五星创建 激发活力创“星”

西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以创建“五星”支部为引领,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五星”支部创建活动走深走实。

宣传五星创建 激发活力创“星”

紧紧围绕“五星”支部创建,按照动员部署、摸底自查、对标创建、计划申报、迎接验收5个阶段,制定创建行动计划,实行挂图作战,并通过专题培训、集中宣讲、知识测试等方式大力宣传“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同时,发挥机关组织的组织优势、组织力量、组织功能,做好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工作;全体党员结合“进知解”活动大力开展入户宣讲,落实定点帮扶、“双报到双服务”等工作要求,常态化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将星级支部创建工作宣传到每名群众。

坚持党建引领 多措并举争“星”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辉作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的包联县级领导,对创建工作进行指导。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成立“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工作组,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王秀梅担负创建责任,定期交流探讨创建工作,对照“五星创建”评分细则标准,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疏通堵点,实现创建目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深化党员干部对创建工作的认识,形成上下联动、党群同创的新局面,推动工作落实见效,真正做到把“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形成务实、规范、高效的常态化工作机制。

围绕人大业务工作特点,积极探索“五星”党组织创建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双强”的新载体、好做法,以“五星”党组织创建驱动人大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五星”党组织创建活动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明媚)

 

上一条:市人大来西乡县开展《汉中市汉江水质保护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下一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辉深入罗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进知解”活动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