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要闻动态>>正文
西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4:14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2022年9月19日,西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网络安全专题培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晖指导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王秀梅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李齐勇传达了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精神,强调要从国家安全的战略高度认识、捍卫网络安全,坚守法律底线,做网络法制的践行者。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依法办事、依法用网、依法管网。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在头脑中筑起网络安全的“防火墙”,落实各项技术措施和管理要求。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和理解,切实增强了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防范能力,强化了干部的网络安全意识,普及了网络安全防护基本知识,有效提升了单位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防范能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专题培训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王秀梅对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机关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严格落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完善网络安全管理和技术防范措施,要充分运用培训所学内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刘明媚)

上一条:心系群众解民忧,生命至上显担当 下一条:市人大来西乡县开展《汉中市汉江水质保护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