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要闻动态>>正文
县人大副主任张辉深入茶镇指导巩固衔接“双百行动”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14:27  点击:[]

10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辉深入茶镇指导检查巩固衔接“双百行动”重点工作,详细了解茶镇近期核酸检测、人员摸排、管控情况,对乡村振兴近期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全面梳理,随后召开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双百行动”推进会,传达了西乡县巩固衔接重点工作调度暨“双百行动”安排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紧盯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巩固衔接等重点内容,做到心中有数,措施得当,应对有效。二要全面做好统筹调度。要求茶镇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从点到面抓好统筹;各业务所办负责人要对分管工作负责到位,各村支部书记则要负起主体责任,将村上工作做出成效。尤其是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巩固衔接、安全稳定、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要切实发挥好领导作用,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三要扎实提升干部素养。学好用好各项政策,指导好、开展好、推动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转变干部作风,对标对表全年目标任务,抓紧四季度的冲刺,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各项既定工作目标,为来年工作顺利开局奠定良好基础。

会后,张主任深入基层,详细了解包联户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政策享受等情况,对疫情防控和防返贫动态监测等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茶镇人大)

上一条:县人大机关“党日+”活动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下一条:县人大:转作风提质效从高效周例会开始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