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要闻动态>>正文
县人大机关“党日+”活动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09:36  点击:[]

10月10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积极开展“党日+”活动,结合五星创建工作,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前往西乡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学习。

该中心以“创新文明实践·弘扬茶乡新风”为主题的功能展厅,由主题大厅、平语近人、文明实践、榜样力量、特色文化、奋进西乡等六大板块和交流体验区组成。通过现场感观和聆听讲解,人大机关党员详细了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总体布局、组织体系、运行机制、西乡历史名人、道德模范、劳模工匠及志愿服务队伍建设等情况,强化了全体党员思想道德建设,提高了大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

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楷模就是一座丰碑。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向革命前辈学习,向时代楷模学习,大力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立足人大工作,不断提升机关党员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模范引领作用,积极推动人大机关志愿者服务队伍建设,为县人大创建五星级党支部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西乡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 下一条:县人大副主任张辉深入茶镇指导巩固衔接“双百行动”重点工作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