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要闻动态>>正文
县人大召开下半年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14:30  点击:[]

10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下半年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工作交流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洪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段长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晖、张辉参加会议。

交流活动中,16位人大主席( 工委主任)依次上台述职、亮晒成绩、寻找不足。由县纪委、组织部、人大办、督查办参加的7名评委进行了现场打分。通过交流比拼,进一步提升了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依法履职能力,为全面推进我县镇(街道)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各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要深刻认识全过程人民民主,让二十大精神成为推进基层人大工作的强劲动力;充分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让依法履职成为推进基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推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让守正创新成为推进基层人大工作的澎湃活力。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人大要以本次工作交流会为契机,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要继续保持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再掀比学赶超热潮。要紧跟时代步伐,及时总结新措施、新路子、新经验,深入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要与时俱进加强人大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水平,强化理论武装,锻造过硬队伍,锤炼严实作风,推动新时代西乡镇(街道)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人大专干和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60余人参加了会议西乡县人大办  吕小英)

                         

上一条:为了茶乡更美丽 下一条:西乡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