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要闻动态>>正文
西乡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2:58  点击:[]

 

10月24日,西乡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晖出席会议。会议学习了《西乡县人大常委会开展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实施方案》,对《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行专题培训,听取了县发展和改革自然资源市生态环境局西乡分局、县住建局等部门情况汇报对《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举,对《条例》执行情况进行检查是人大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的重要方式,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密切配合,按照要求,认真做好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严实作风,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执法检查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要求有序开展;要依法办事,严格依据法律规定,全面把握《条例》内在要求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到检查的内容标准程序依法;坚持问题导向,以促进解决问题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为出发点,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对全县营商环境的满意度,为全县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人大力量。

(西乡县人大 冀泓佚

 

 

 

上一条:县人大召开下半年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县人大机关“党日+”活动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