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要闻动态>>正文
西乡县人大开展环保世纪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0:52  点击:[]

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6月2日上午,西乡县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志愿者在樱花广场举办以“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建设中国最美茶乡”为主题的2022年“西乡环保世纪行”活动,倡导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标语、设置法律法规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环保资料、购物袋,宣传环境保护相关法律知识和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积极性。

 

活动后,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赴县污水处理厂、城市垃圾处理场,实地检查环保设备运行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县环保局近年来全县生态环保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环保设施,进一步加大后期运维资金投入力度,完善相关基础配套设施,为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夯实坚实基础。要建立健全管理机制,进一步完善城市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规范运营管理,强化管理技术提升,确保牧马河流域水环境安全。要推动绿色循环发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筑牢秦巴生态屏障,将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落实落细,推动全县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为促进环境高水平保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田力)

上一条:县人大机关常态化开展“进知解”活动 下一条:省人大常委会来县调研退役军人保障工作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