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监督视窗>>正文
廖毅飞副县长任职表态发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11:06  点击:[]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委员:

大家好!此刻,作为副县长人选,接受县人大常委会的审议,深感荣幸。我由衷地感谢组织对我的培养和厚爱,感谢各位领导、各位委员对我的信任与支持。

西乡是历史人文之乡是中国最美茶乡是生态旅游之乡是发展潜力之乡,能在这样一个充满活力、富有魅力、极具潜力的地方担任副县长,我深感荣幸,也倍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在今后的工作中,唯有竭尽全力、务实进取,才能不辜负各位领导、各位委员的信任,才能不辜负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在此,我郑重表态,一定融入西乡、扎根西乡、奉献西乡,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以下3点:

一是讲政治,时刻把牢政治方向坚持学习不放松,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常思常学、常学常新,不断用党的新理论、新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完善自己的理论体系;深化理论修为,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到底、落实到位。

二是讲勤政,始终坚持求真务实。乡村振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十四五”期间,要巩固和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关乎广大人民群众民生福祉的重要工作,有幸参与到乡村振兴这一伟大的事业中,我深感幸运。我将尽快实现角色转换,熟悉工作岗位,更好进入工作状态。要在求“真”上动脑筋,全心全意做好每一件事。要勇于担负起肩上的担子,以“夙夜在公,寝食不安”的公仆之心,履行好每一份职责,用心想事,真心谋事,精心干事,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要在务“实”上下功夫,不搞“花架子”、拒绝“ 假把式”,察实情、讲实话、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不断培养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敢于解放思想、开阔视野,不断优化知识结构,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科学思维、综合决策和驾驭全局的能力。

   三是讲纪律,切实做到严以律己。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反腐倡廉各项规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行。不断加强自我约束,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执政从廉,不滥用职权,坚决做到非分之念不想、不义之财不取、是非之地不去,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爽爽做人,在严以律己上“做表率”,在清正廉洁上“树形象”。

我的表态就这些,不妥之处,请各位领导、各位委员批评指正!谢谢大家。

上一条:曹阳副县长任职 表态发 言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