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监督视窗>>正文
曹阳副县长任职 表态发 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11:09  点击:[]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根据上级组织的安排,我从江苏省启东市派至陕西省西乡县挂职工作。今天,我作为提名的副长人选参加西乡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深感组织对我的信任、鼓励和期望。下面,我作供职发言,请予审议。

我于19861月出生于江苏省如皋市,2012年获苏州大学计算数学专业博士学位。20127月至8月在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担任访问学者,20128月进入南通大学交通学院工作,先后担任讲师、副教授、教授,交通运输教研室支部书记、主任,20176月和20191月分别在英国莱斯特大学和瑞典乌普萨拉大学担任访问学者,20191月担任南通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3月起担任副院长,分管科研、研究生教育和科技平台建设,20204月被江苏省委组织部选派至江苏省启东市挂职任副市长,分管文旅工作,并于20215月留任江苏省启东市副市长

参加工作以来,我始终坚持立足本职,围绕大局的原则,全身心投入学校和所在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以及启东市政府挂职期间分管文旅的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高度肯定,受到了组织部门的肯定和表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曾先后获得中国计算数学学会“应用数值代数奖”、中国自动化学会“科技进步奖”、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科学技术奖”、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第十四届、十五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南通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南通市高校优秀班主任”等荣誉,并于2018年入选江苏省333工程第三层次人才,2019年当选为共青团江苏省委“青年联合会委员”。

西乡县地处陕西省南部,汉中市东大门,东邻安康市,南接四川省通江县,区位独特、资源丰富、交通便捷,发展前景广阔美好。当前,世界格局加速演进,我国“双循环”新格局加速构建,“一带一路”、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全面实施西乡的发展进入了“快车道”。在这样一个重要时期,组织提名我挂职担任西乡县人民政府副长,这是组织的信任、人民的厚爱,我感到光荣和自豪,同时更深感责任重大。如果人大常委会通过对我的任命,我将在委、人大、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努力做到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转变角色,尽快融入岗位。这次挂职锻炼给我提供了一个服务数十西乡人民的平台,是学习的机会,也是能力的考验,我倍感珍惜。我将紧扣情做调研,深入民生走基层,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早进入状态,为履行工作职责打好基础。不忘初心,自始至终地突出学习锻炼,多听、多看、多思考,虚心学习各位领导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勤奋敬业的工作态度、丰富灵活的工作经验和领导艺术,博采众长,开阔视野,努力锤炼驾驭复杂工作局面的能力。

二是求真务实,全力履职尽责。把党和人民赋予的职务看作比泰山还重的信任和责任,真正扛好肩上的担子。杜绝“做客”思想,树立与各位领导、同事同心协力、密切配合的大局意识;杜绝“歇气”思想,保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杜绝“镀金”思想,不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宗旨观念。坚决服从新的工作安排,积极为西乡的发展出谋划策,不遗余力地多干实事、多办好事,把对工作的满腔热情和激情,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三是依法行政,接受各方监督。作为一名挂职锻炼的年轻干部,我将正确对待党和人民赋予我的权力和职责,不断提高自身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带头遵守和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坚持依法行政,严格履职。自觉执行人大决议、决定,虚心听取大代表的批评、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人大及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坚持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办事,坚决贯彻落实委、政府的决议、决定和工作部署,认真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和要求,自觉维护政府领导班子的团结。

四是律己从严,坚守廉洁底线。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将继续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的纪律约束自己,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持廉洁从政,克己奉公,始终保持思想的先进性、纯洁性。摆正心态,把挂职锻炼当作一次党性的考验,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做到严格要求不放松、生活节俭不奢侈、廉洁自律不违规,同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良好形象,做一名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党员领导干部。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我有幸被提名为西乡县人民政府挂职副长人选,今天在这里接受西乡人民的选择,内心十分激动。我将正确对待人大常委会的决定,把信任化为动力,把责任装在心里,用兢兢业业的工作回报组织和西乡人民对我的期待和厚爱。如果今天没有通过我的任职,我也决不气馁,服从组织安排,继续一如既往地做好自己的工作。

谢谢大家!

上一条:钱剑锋就职前表态发言 下一条:廖毅飞副县长任职表态发言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