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监督视窗>>正文
惠理同志任职表态发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0:18  点击:[]

县人大常委会各位领导,各位委员:

今天,十分荣幸接受县人大常委会对提名我职副县长进行审议,我深知这既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和重托,也是对我的鞭策和鼓励在此衷心地感谢组织对我的栽培教育,感谢县人大常委会各位领导对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果通过任职审议我将迅速转变角色,倍加珍惜岗位,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为建设“中国最美茶乡”“汉中副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在今后工作中,我将切实做好以下几点:

一、坚持以学为先强化本领锤炼

认真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深入研学党的科学理论创新成果,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研究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准确把握上级部署要求切实发挥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的政策效益。加强经济、文化、科技等领域知识的学习紧跟时代潮流,更新知识结构拓宽工作视野提升履职能力。

二、坚持以干为要强化履职担当

聚焦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扛牢职责使命务实重干锐意进取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动维护县政府领导班子团结,积极为主要领导分忧解难认认真真抓好政府日常工作和各项分管工作,不断增强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及时掌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态、新要求。抓好4111”、“根治欠薪”等民生实事,认真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全力推进民生改善,让人代表满意,人民群众放心。

三、坚持以法为据强化法治思维

树牢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坚持学法、用法、守法,严格落实依法治县有关要求切实增强自身的法治意识全面提升依法行政能力。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县委、人大、政府的决议、决策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自觉接受人大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加强与县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确保各项工作科学决策推进主动向人大请示汇报工作,积极邀请人大代表视察检查办理好人大代表的议案和建议

坚持以德为本强化自身修养

始终做到廉洁自律、以身作则牢固树立凡事讲规矩、按程序的理念,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精神,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坚决同违法乱纪行为划清界限。不忘公仆本分,牢记为民宗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坚守道德底线始终修身严行,不计个人名利得失,正派做人,公道处事,秉公用权。

各位领导、各位委员,我将在全县人民的监督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汉中副中心城市”躬身实践为开创“中国最美茶乡”美好未来不懈奋斗!如果未能通过本次任职审议,说明我的工作还存在差距,我正确对待,加倍努力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

谢谢大家!

上一条:孙旭同志任职表态发言 下一条:张兵同志任职会上的表态发言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